【年终特辑】2023年自动化学子的365Days

发布时间:2023-12-30

  在2023年的365天里,还有更多的自动化学子用勤勉丈量春秋,用行动绘就年华,让我们一同回顾过去的12个月。 

  还记得寒冬的一月,后疫情的阴霾无法阻挡我们云端求学求知的脚步。

  还记得初春的二月,辅导员老师们分批分组线上线下送来的温暖。

  还记得志愿的三月,志愿服务中奉献自我是最美的风尚,理论学习中砥砺奋进是思想的自觉。

  还记得活力的四月,文体两开花是我们最知名的标签,各种舞台也因为我们而闪耀。

  还记得光荣的五月,身边的榜样可敬可追又可学,光荣的你我他,成就光荣的自动化

  还记得离别的六月,学长学姐们带着壮志逐梦天涯,而我们怀抱豪情接续奋斗续写他们的辉煌

  难忘记七月的我们,党旗所指就是行动所向,在服务师生群众中冲在前线,在招生就业中贡献着自动化的力量。

  难忘记八月的我们,火热的季节让火热的青春在田间地头、乡村社区绽放。

  难忘记九月的我们,迎来了自动化未来的新主人,他们年轻向上,在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同时宣告着年轻的力量。

  难忘记十月的我们,除了能在学风创优中刷新记录,在科技赛事中再续佳绩,更能在在运动场上一较高下。

  难忘记十一月的我们,在思想文化的激烈碰撞中求真求实,在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中向上向善。

  难忘记十二月的我们,目送着追梦人停笔的瞬间带上收刀入鞘的豪迈,见证了2023从鲜花和掌声中自信而满意的走过。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为者必成

  回望2023,我们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让每一天都精彩,让每一步都算数。 

展望2024,我们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让我们用掌声为2024加个油

期待下一个365跑出新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