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系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6

  2023年12月14日,自动化系在学院综合实验楼202会议室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廉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梁红同志组织领学。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中国学大会·上海论坛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致贺信精神”等部分内容 

  学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反映出中国在各个领域的积极发展和开放合作从加强涉外法制建设、推动科技交流到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中国始终坚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核心价值,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同时,中国也积极融入全球数字贸易发展,推动数字贸易成为共同发展的新引擎,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展示了中国在推动全球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方面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行动。 

  最后,廉城同志作学习总结。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中国在涉外法制建设、科技交流、文明交流互鉴以及数字贸易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贡献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人才,为推动人类文明的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对本科毕业设计和教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董政呈  编辑: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